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 正文

我县建成村民小组活动场所155个

日期:2017年07月07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周秀凤    点击:[]


我县稳步推进基层组织活动场所建设,目前,全县已建成村民小组活动场所155个,可以投入使用的活动场所达88个,有力地解决了基层组织活动无场所问题,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今年的七.一建党节对于共和镇牟尼村委会纸房村的党员和群众来说,是一个特别值得庆祝的日子,这一天,村里的党员之家投入使用了,村民们在这里举行了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纸房村党支部书记 刘国平:我们有个活动中心,我们最满意,感谢党的政策,好多年的愿望实现了,群众非常满意,非常高兴。

纸房村党员 汤明生:以前我们纸房村这个党员活动室没有,开会不在这家开就在那家开,今年通过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终于把我们(活动室)建起来了,干得比较好,我们还是满意的,下面的附属工程在7月底也可以全部搞好,谢谢各级的支持。

据了解,按照《牟定县基层党建工作三年规划》的总体部署,围绕年内实现全县村民小组活动场所全覆盖的目标,从今年3月份开始,由县委组织部牵头抓总,整合县级相关部门项目资金3040万元,全力推进174个村民小组活动场所建设工作,着力解决我县大部分村民小组有组织无活动阵地的问题。截至今年7月2日,全县已建成村民小组活动场所155个,可以投入使用的活动场所达88个。在建党96周年之际,部分村组党员、群众利用新建活动场所开展党内生活和文体娱乐活动庆祝党的96岁生日。下步,全县村民小组活动场所将坚持建、管、用并重原则,进一步规范软硬件建设,充分发挥活动场所的“开会议事、教育培训、党员活动、综合服务、文体娱乐”五大中心功能作用。

上一条:我县第一届油画展开展
下一条:全州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申报资料填写及网络维护业务培训班在我县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