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 正文

我县第一届油画展开展

日期:2017年08月21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刘洪亮    点击:[]

8月15日,我县第一届油画展开展暨牟定县美术家协会油画工作室成立揭牌。

本次油画作品展由县文联和县美术家协会共同举办,共展出省州油画名家作品6件、我县本土油画家作品30余件,作品内容丰富,表现形式多样,既有具象的生动刻画,也有抽象的意境表现;既有传统的写实表现,也有当代的情感表达。整个展览将持续到9月10日结束。

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艺术设计院院长 殷之明:感觉到本土(牟定)艺术家创作热情非常高涨,作品也多,涵盖了各方面,有比较传统的,比较当代的作品都有。

油画,作为美术门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人类美术事业发展长河中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目前我县油画家队伍已达10余人,除本县油画家外,还包括牟定籍在外工作的虞华、王洪云、周超等人,其作品已在国家、省、州、县各级画展相继展出。

上一条:我县开展 “文化助力 精准脱贫” 送书下乡活动
下一条:我县建成村民小组活动场所155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