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 正文

全州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申报资料填写及网络维护业务培训班在我县举行

日期:2017年06月02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刘洪亮    点击:[]

全州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申报资料填写及网络维护业务培训班近日在我县开班。

培训班上,州图书馆、楚雄点击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就网站及网络维护评估平台数据传送,统一评估定级指标填报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培训班要求:各县市文化部门和图书馆负责同志要深入领会把握“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用”的新要求,站在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动图书馆事业长远发展的高度,切实提高对图书馆评估定级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本地区和本馆评估定级组织、准备和迎检工作。要通过本次评估定级,努力提升图书馆服务效能,业务水平,保障条件。切实发挥好图书馆在促进全民阅读,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人民文明素质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县建成村民小组活动场所155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