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 正文

我县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46届冬季篮球锦标赛开幕

日期:2018年01月08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刘洪亮 韩燕蛟    点击:[]


1月5日晚,我县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46届冬季篮球锦标赛在县体育馆隆重开幕。

县委书记李绍文,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州文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福君及在家的县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出席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县政协委员参加开幕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晓丹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朱晓丹说: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把发展文体事业作为关注民生的大事来抓,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举办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体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全县共建有村(居)民活动场所521个,实现了全县10个党员200个以上群众村级公共文体场地全覆盖目标,为村级开展文体活动提供了场地保障。县委、县人民政府举办本次运动会,旨在振奋人心,凝聚力量,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作中,运用到发展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朱晓丹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以“参与、健身、和谐、向上”为宗旨,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团结友谊,赛出精神风貌,努力把这次运动会办成团结鼓劲、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大会。

副县长李翠萍主持开幕式。我县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46届冬季篮球锦标赛分青少年组和成年组比赛。其中:青少年组设男女篮球、足球、啦啦操3个项目;成年组设男女篮球、足球、拔河、同心协力、集体跳绳5个集体项目,以及跳绳、定点投篮、中国象棋、围棋、桥牌5项个人项目,共有87支代表队1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次比赛。

上一条:“彝和园杯”手机相机随手拍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下一条:茅阳二小举办文化艺术节喜迎新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