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 正文

茅阳二小举办文化艺术节喜迎新年

日期:2018年01月06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艾自升 李发万    点击:[]

新年前夕,茅阳第二小学举办了以“沐浴阳光 感恩成长”为主题的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喜迎2018年的到来。

本届艺术节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以育人为宗旨,以班级为基础,培养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活动分为团体文艺展演、“党在我心中”合唱比赛,“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经典诵读几个部分。大型团体操表演中,全校一千多名学生分班级身着艳丽的服装入场,他们挥舞着手中的道具,踏着节拍舞蹈、奔跑、跳跃,不时变换出各种队形。特别是三、四年级集体表演的团体操不时变换出“2018”“新年快乐”“祖国万岁”等队形和字样,不仅展示了学校的风貌,还展示了茅阳二小团队的和谐之力,更是弘扬了全民健身体育理念,整个表演编排精致,同学们朝气蓬勃。在合唱、经典诵读的比赛中,同学们从服装、道具、配乐等各个环节都做了充分准备,大家以诵读比赛的方式,弘扬祖国的优秀传统文化,获得古诗文经典的熏陶和修养。三天的活动内容丰富,异彩纷呈,全校师生在欢歌笑语中迎来了新的一年。

上一条:我县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46届冬季篮球锦标赛开幕
下一条:我县对牟定文庙进行整体维修恢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