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 正文

“彝和园杯”手机相机随手拍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日期:2018年01月08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艾自升    点击:[]

历时五个多月的“彝和园杯”手机相机随手拍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近日揭晓。

为进一步提升牟定彝和园旅游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为申报国家AAA级旅游文化景区发掘历史文化素材,彝和园文化旅游开发公司、县摄影家协会于2017年6月20号日至10月30日举办了手机、相机随手拍“彝和园杯”摄影大赛。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县内外摄影爱好者的作品377件其中相机组303件,手机组74件,经评委初评、复评、终审,共评出相机组一等奖作品2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3件,鼓励奖5件;为确保参赛质量,手机组的一二等奖空缺,评出三等奖作品3件。获奖作品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展现了牟定彝和园旅游文化和美丽牟定的宜人风光和人文景观。颁奖期间,彝和园文化旅游开发公司邀请了省内知名演职人员表演了别具一格的杂技、器乐及民族歌舞,为节日的彝和园增添了喜庆欢乐的气氛。当天,彝和园文化旅游公司还为今年参加全国校园星光少儿书画大赛的八名获奖小选手颁发了奖牌和证书,这些获奖选手都是牟定彝和园“周喜书画室”选派的,他们的参赛作品分别获得了三金、二银、三铜奖项。

上一条:全民健身重参与 健康运动欢乐多
下一条:我县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46届冬季篮球锦标赛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