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 正文

全民健身重参与 健康运动欢乐多

日期:2018年01月15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刘洪亮 韩燕蛟    点击:[]

在全民健身运动会项目中,各单位职工积极参与各类比赛项目,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团结协作,挥洒汗水,赛场氛围十分浓厚。

在1月10日早上举行的单人跳绳比赛中,选手在场上挥动着双臂,跳跃着双脚,手中的跳绳在空中舞出一条优美的弧线,脚尖与地面的轻踏谱出一曲动听的乐章。在多人跳大绳中,选手们在场上喊着口号,默契配合,团结协作,相互鼓劲。围观的队员都为他们呐喊助威,脸上神情激动,笑声不断。

参赛选手 胡朋春:这个是重在参与的项目,全民健身使我们快乐,天天健身,我们就天天快乐,有一个好体魄,好生活。

参赛选手 李云龙:自己跳了202下,对自己的成绩比较满意,这些活动对于我们这些单位和同事在团结方面,共同合作有很高的提高。

在1月11日举行的同心协力比赛中,各单位出8名队员分成两组接力参加比赛,参赛队员四人为一组同时穿上一块木板鞋,双手紧紧扶住前面队员的肩膀,口中喊着一致的口号,全力向前奔走,一组到达终点时,另一组接力参赛。13支队伍经过激烈的比拼后,来自县文体广电旅游局的参赛队获得同心协力赛的第一名。

参赛选手 刘洪宇:我们文体广电旅游局取得同心协力第一名的好成绩,我觉得是离不开同事们在赛场上勇于拼搏,相互理解,相互支持,配合默契,最主要我们步调一致,向前发力。

运动会还开展了定点投篮等趣味十足的运动项目。整个运动场上热闹异常,氛围浓厚,充满了欢声笑语。

上一条:我县举行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启动仪式
下一条:“彝和园杯”手机相机随手拍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