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协委员提案 >> 正文

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答复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第001号提案的函

日期:2021年07月10日   作者:   来源:县住建局    点击:[]

朱成福委员:

您在县政协九届次会议提出的关于规范跨店经营行为的提案,交我单位办理,现答复如下:

针对您提出的“县城东兴路、南大街路段在人行道上修理发电机、割草机、抽水机、制作钢门窗、割钢管等行为较为严重,影响行人过路”的问题,我局及时进行了调查了解,经查部分路段确实存在上述问题。202163日我局派出37名城管执法队员依法依规对两个路段开展了集中整治,共清理占道经营56人(次),清理流动摊贩7人(次),劝导教育400余人(次),锁定车辆乱停乱放11(辆)次,依法证据先行保存2次,真正做到了整治彻底,还道于民的目标。下步工作中,一是我局将积极向县人民政府汇报,将农机销售等行业一并进行科学划行规市,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县城环境一定会得到改善。二是我局以全县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七个专项行动”为契机,联合市管、公安等部门建立长效机制,加大日常巡察监管力度,加大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严厉打击,从而营造一个干净整治、规范有序、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县城环境。

感谢您对我县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我局将提高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城市建设、管理等工作,为改善牟定县城的人居环境而不断努力。

 

 

         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79

上一条: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答复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第053号提案的函
下一条: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答复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第107号提案的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