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协委员提案 >> 正文

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答复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第107号提案的函

日期:2021年07月09日   作者:   来源:县住建局    点击:[]

宋志宏委员:

您在县政协九届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加强在县城主要街区安装公厕位置引路牌的提案,交我单位办理,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牟定县在提升人居环境建设及“创文”、“创卫”中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省级园林城市、省级文明县城已相继创成功,目前正在向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省级卫生县城的目标迈进。虽然取得了这些成绩,但也有一些细节上的工作没有做好做到位,如您在政协委员提案中提到的问题:一是县城公厕未设置路标、街区没有引路标识的问题,我单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摸底调查,责成相关部门立即就此问题进行了彻底的整改,对县城所有公厕及其它市政公用设施安装了合理的标识,方便了广大外来人员。二是在手机APP“找厕所”功能上,我县公厕存在定位不精准,公厕信息遗漏等问题,通过与建设方、施工方、管理方兑接,才明白手机APP“找厕所”定位不准存在以下几方面的情况,一是各人手机使用导航地图得使用相关的“APP”,这样才精准。二是如高德地图、百度地图这些公司对公厕等相关设施进行信息核准定位时,存在不细、不准、马虎了事的态度,我单位已对相关测绘公司进行了要求整改与批评,望他们今后工作严谨细致,不在出现此类情况。三是建议广大群众在使用手机APP“找厕所”功能时,尽量使用一些大品牌的导航地图,这样才能更加方便快捷找到你想找的东西。

感谢您对牟定县社会建设、经济发展及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我局将提高队伍建设,不断改进城市建设、管理等相关工作方法,为改善牟定县城的人居环境而努力工作。

 

        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79

上一条: 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答复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第001号提案的函
下一条: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答复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第078号提案的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