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监管 >> 正文

县市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抽检确保中高考顺利

日期:2018年06月02日   作者: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柳文波    点击:[]


为切实保障中高考师生饮食安全,严密防范和有效应对食品安全事件发生,近日,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力量,在全县校园食堂,校园内小卖部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店,校园周边餐馆开展预包装食品监督抽检工作。

抽检中,该局按照以往中高考师生消费情况和今年中高考市场消费的新特点,对全县中小学校园食堂,小卖部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店,餐馆等市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预先研判,及时开展检查,对监督抽检的样品进行了事先确定。同时认定制定抽检计划,提前对参与抽检人员就监督抽检前准备、样品的采集、抽检单的填写、样品的贴封等方面知识进行了培训,确保抽检工作质量。截至目前,共抽检学生粮油7个批次,其中大米5个批次、食用油脂及其制品2个批次、开展国抽11个批次,州抽17个批次,其中:发效性豆制品(腐乳)1个批次、食用农产品5个批次、酒类食品17个批次、开展餐饮环节自制品抽检5个批次。其中:自制油辣子2个批次,自制饺子1个批次,自制包子1个批次,自制生食面2个批次。

上一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戌街乡“五个一”抓好舌尖上的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