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监管 >> 正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2018年07月19日   作者: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段其姗    点击:[]


7月17日,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中园街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活动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周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该局结合自身特点,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服务台、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现场讲解如何正确辨别真假食品、正确选购食品,买到不合格食品如何进行维权等问题,增强了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出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1700余份,宣传册1380余册,为群众讲解食品标签标识相关问题和现场答疑151余人次。

上一条: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六措施开展清理金融广告防范金融风险排查
下一条:县市管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抽检确保中高考顺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