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 正文

李绍文等领导深入乡镇调研危房改造工作

日期:2017年10月03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徐丽丽    点击:[]

10月1日,县委书记李绍文,县委副书记代淳志、吴化河深入安乐乡调研危房改造工作。

李绍文一行先后深入到安乐乡蒙恩村委会蒙恩哨村和安乐乡集镇中心安置村,查看危房改造和易地扶贫搬迁情况。李绍文要求:乡镇党委政府要扎实抓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切实保障贫困群众住房安全。一是要加强照片图像的收集整理,健全照片档案;二是要抓住近期天气较好、适宜施工的有利时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实施加固改造的农户必须在10月底前完成,拆除重建户必须在12月底前完成。要统筹解决贫困群众住房安全问题,提高脱贫攻坚群众满意度,聚焦目标任务,确保工作目标实现。要细化工作措施,加快工作进度。要强化协调配合,确保工作有序推进。要广泛宣传农村危房改造政策规定,让群众及时明白政策,充分调动农民群众的积极性,努力形成工作合力。要紧扣工作任务,强化工作调度,严把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易地扶贫搬迁、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进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李绍文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农村危房改造、产业扶贫等各项工作涉及面广、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查问效、强化群众主体作用,压实挂包责任, 确保克期脱贫摘帽。

上一条:蟠猫乡多举措抓实“4类重点对象”农村危房改造助推脱贫攻坚
下一条:我县开展脱贫攻坚4类重点对象CD级农村危房改造建筑工匠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