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我县设分会场参加全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04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32,全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楚雄召开我县设分会场参加会议。

委常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等在牟定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质量抓好我州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州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加强组织领导、树立唯物史观、创新方式方法,精心部署安排,充分挖掘好、运用好地方党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争当“六个示范标杆”,充分发挥“七个作用”,从严从实、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楚雄行动,深入实施“十六大工程”,努力争当“五个排头兵”,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上一条:牟定县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下一条:我县设分会场参加全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