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正文

王炜带队到昭通水富市、四川筠连县开展招商考察

日期:2024年02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快推进我县健康县城、文明县城、美丽县城、智慧县城、幸福县城建设和全面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2月22日至2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炜带队到昭通水富市、四川筠连县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在昭通水富市实地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水富市人民医院、向家坝水电站、邵女坪旅游度假区建设项目、水富港等地,与水富市人民政府就“五城共建”和项目谋划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四川筠连县,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定水河生态廊道建设项目、筠品芸科技有限公司、筠州数创集团、筠连茶业有限公司、腾达镇春风村、南丝绸之路不夜城等“五城共建”项目建设点位和相关企业,并与筠连县人民政府、筠连县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座谈,双方就如何推进县城建设和加快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聚力抓招商 抢跑春天里
下一条:李永军带队到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