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县情概览 >> 正文

李永军带队到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

日期:2024年02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19日下午,牟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带队到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

李永军实地参观了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绿色能源展示厅和风电集控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发展运营和新能源产业发展布局情况。

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于2023年在牟定县安乐乡、戌街乡实施了光伏项目,为牟定县新能源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双方也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建立了深厚融洽的合作关系。

座谈中,李永军对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到牟定投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牟定县新能源开发资源丰富,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围绕项目在牟定落地这个目标,在分布式光伏、分散式发电等领域有更多合作,实现企业与政府及当地村组的互惠共赢。

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继才表示,公司与牟定县有共同的发展愿望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牟定县开展资源普查调研,同时希望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增强紧密合作,全力打造央企与地方政府合作的标杆典范。

上一条:王炜带队到昭通水富市、四川筠连县开展招商考察
下一条:李永军带队到昆明两家企业开展精准招商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