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李明峰主持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

日期:2021年11月19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1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明峰主持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

李明峰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学”总要求,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2字”主题,扎实开展好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党课、“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9项规定动作;同时,要结合实际创新开展好“自选动作”,始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李明峰要求,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牢牢守住底线,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政治担当,扛牢压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持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传达了全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近期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李永军、张之成、杨浤、庞世红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专题汇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部分县级单位及乡镇作发言。(县融媒体中心 赵光荣)

上一条:【旗帜引领幸福路·牟定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李明峰主持召开中共牟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9次常委会会议
下一条:县委书记李明峰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