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旗帜引领幸福路·牟定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李明峰主持召开中共牟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9次常委会会议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1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李明峰主持召开中共牟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9次常委会会议。

李明峰、李永军和其他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县政协主席刘云及部分基层党代表列席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李明峰组织领学“遵义会议精神”,张之成、曾灼三、邓示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祝贺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贺信精神、全国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楚雄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遵义会议精神”的重要论述,将遵义会议精神灵活运用到为民办实事的各项工作中,以遵义会议精神等精神力量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多渠道传达学习、多形式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祝贺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贺信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要全力抓好科技创新工作,抓好《牟定县“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施,积极筹备第五届科技入楚及牟定专场;要及时传达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要求,全面压实换届纪律责任,推动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换届纪律风清气正。(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赵光荣)

上一条:牟定县召开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三抓一优”工作第3次调度工作会议
下一条:李明峰主持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