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县委书记李明峰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日期:2021年11月13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1月12日,县委书记李明峰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李明峰先后深入到县粮食储备公司天台粮站和万寿宫储备库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仓库容量、粮食入库、质量检测、仓库管理、粮食轮换等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李明峰指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是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的基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坚决扛稳粮食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确保粮食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管理规范。

就下步的粮食安全工作,李明峰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州有关粮食安全工作的精神要求,“藏粮于库,储粮于技”,确保粮食增产、增收、增效。要紧盯重点环节,全面推进粮油“生产、收购、储备、加工、销售”协同发展;要重点打造“穗和”优质大米和“化湖”优质纯菜籽油品牌,实现牟定粮油生产的转化加工升值。粮食系统的干部职工、公司员工要当好新时代粮食收储安全管理的忠诚卫士,确保国家粮食的安全收储、科学调供。

当天,李明峰还深入到庄三工业片区,就中储粮招商引资项目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馥华,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曾灼三参加调研。(县融媒体中心 夏尧先)

上一条:李明峰主持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
下一条:牟定县2021年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