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李明峰率队到共和镇开展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日期:2021年10月22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0月21日,县委书记李明峰率考核组对共和镇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李明峰强调,要严字当头、突出重点,扎实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当好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引领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

检查考核中,李明峰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和州委书记杨斌对“清廉牟定”建设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并就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提出要求。

李明峰强调,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县委工作要求,突出重点、严格程序、严肃纪律,以考促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向深入;要立行立改,及时抓好考核组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推进“清廉牟定”建设,深入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上,考核组听取了共和镇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和镇党政主要领导个人述责述廉报告,与会人员按要求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李明峰还对镇党政主要领导开展了廉政提醒谈话。(县融媒体中心 李发万)

上一条:牟定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下一条:牟定县2021年第四批集中开工项目33个概算投资32.19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