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牟定县2021年第四批集中开工项目33个概算投资32.19亿元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0月19日,牟定县33个项目参加全州2021年第四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州委常委、副州长蔺志永,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绍文,县党政领导李明峰、李自德、刘云等出席开工仪式。

蔺志永宣布有家、官河村食用菌产业园建设项目开工。

李明峰宣布牟定县2021年第四批集中开工项目名单并作表态发言。他说,此次集中开工的33个项目,是牟定县积极扩大有效投资,确保实现四季度“大收官”的有力抓手。县委、县政府将切实扛起抓项目、稳投资、促发展的政治责任,着力提升项目谋划、储备、招引、保障、推送“五个项目能力”,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炜主持开工仪式。

牟定县2021年第四批集中开工项目共33个,概算投资32.19亿元。分别是:牟定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补短板建设项目(第二批)、牟定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补短板建设项目(第三批)等10个基础设施类项目,概算投资14.76亿元;牟定县年收购深加工1000吨野生菌建设项目、牟定县凤屯镇生猪标准化规模养殖基地建设项目等18个产业类项目,概算投资14.63亿元;牟定县中医院骨科专科医院建设项目、牟定县龙虎水库安置区共和镇清波邑社区邹城村美丽家园·移民新村建设项目2个民生类项目,概算投资2.35亿元;其他项目3个,即:牟定县2021年生态修复治理项目、牟定县2021年新一轮退耕还林项目、牟定县2021年沪滇协作帮扶项目,概算投资0.45亿元。(县融媒体中心 韩燕蛟 李发万)

上一条:李明峰率队到共和镇开展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下一条: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