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牟定动态 >> 正文

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6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0月15日,县委书记李明峰主持召开中共牟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6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苏区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致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质量(杭州)大会致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听取了部分县委常委、县政府和县人大党组7至8月全面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了《中共牟定县委 牟定县人民政府关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着力推进牟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建设滇中牟定 为全州建设滇中崛起增长极作出牟定支撑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建设产业强县 为全州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区展现牟定特色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建设左脚舞城 为全州建设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打造牟定样板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建设工匠名乡 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加强党的建设 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县融媒体中心 李发万)

上一条: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召开
下一条:无偿献血 挽救生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