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审计局 >> 正文

牟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日期:2021年12月14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审计局    点击:[]

2021年43第

(总第682号)

牟定县审计局办公室

牟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结果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十四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规定,经中共牟定县委审计委员会批准,牟定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21年6月11日至8月13日,对牟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以下简称“县政管局”)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及评价

县政管局是牟定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为正科级单位,加挂牟定县行政审批局、牟定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牌子。县政管局行政编制10人,设局长1名、副局长4名,股级职数8名;内设办公室和政务服务、政策法规、电子政务、招投标监督管理、项目投资审批、社会事务审批、市场主体事务审批股等8个股室。不保留公务用车。财务核算采用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现有在职职工38人:行政23人,机关工勤1人,事业14人,退休3人,现聘请公益性岗位2人,政府购买帮办5人。

审计结果表明,县政管局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总体正常,预算编报、预算执行及财政资金管理基本规范,会计核算基本真实反映了本部门年度预算收支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

二、审计建议

(一)加强“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的监督管理,严格控制接待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及规模。

(二)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认真履行相关报批手续,避免自行调整预算资金的行为。

采纳审计建议情况:对审计报告提出的2条审计建议,县政管局已全部采纳。

上一条:牟定县森林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公告
下一条:牟定县审计局专项审计调查报告(牟审投调报〔2021〕9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