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审计局 >> 正文

牟定县森林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公告

日期:2021年12月29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审计局    点击:[]

2021年第44号

(总第683号)

牟定县审计局办公室

牟定县森林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规定,牟定县审计局于2020年8月13日至11月16日,对牟定县森林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项目竣工决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及评价

牟定县森林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项目整体于2018年9月20日开工,2019年11月26日竣工,并组织了验收,工程质量等级核定为合格。该项目实际完成总投资256.37万元,其中:建安工程投资207.65万元,待摊投资26.66万元,其他投资22.06万元。

审计结果表明,牟定县森林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项目基本能执行建设程序,但审计也发现工程项目多结算工程价款的问题。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多结算工程价款3.57万元。

三、审计处理情况及建议

针对审计发现问题,牟定县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及时出具了审计报告和审计决定。对多结算工程价款3.57万元的问题,责令牟定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原牟定县森林公安局)进行整改,调整会计账目。

针对审计发现问题,牟定县审计局建议:建议牟定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原牟定县森林公安局)积极争取资金,在合同约定期限内,及时结清应付款项。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牟定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原牟定县森林公安局)在收到审计报告和审计决定书后,已按照审计结果调整了工程价款及会计账目,并于2021年11月12日支付了应付弱电工程款3.74万元。

上一条:牟定县审计局2022年1月份审计项目实施计划表
下一条:牟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