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务员及事业人员招录 >> 正文

我县举办“红土地之歌”暨“自强诚信感恩党”演讲比赛

日期:2017年08月01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李发万    点击:[]

7月27日晚,我县第十一届“红土地之歌”暨“自强诚信感恩党”主题教育演讲决赛在县政府报告厅举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晓丹为比赛致辞。她说,正当全县上下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刻,全县广大家庭要更加注重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注重教育引导家庭成员多读书、读好书,树立节约环保的生活方式,树立遵纪守法、自食其力的良好观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服务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随后,10名选手紧紧围绕“弘扬良好家风·引领时代风尚”主题,结合实际,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深情讲述了身边具有时代精神的典型人物和事例的家庭故事,颂扬家庭文明,展现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时代风尚的新面貌。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演讲比赛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教育局联合主办。从初赛阶段的39名参赛选手中评选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来自县委办的金晓丽和县国税局的代燕2名选手荣获一等奖。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朱晓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虹,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丽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上一条: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牟定县人社局推行“三项服务”方便群众办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