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务员及事业人员招录 >> 正文

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7年08月01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赵光荣    点击:[]

7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赖有常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赖有常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同时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政府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主题突出、严肃认真,充分体现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本真,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针对前期征求到的意见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剖析出来的问题,赖有常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政府班子成员要突出政治整改,推进政治生态的明显改善,坚决从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彻底肃清余毒,时刻向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看齐,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聚集巡视整改,各班子成员要对涉及的整改任务进行专题研究、细化任务、跟踪督办,不折不扣按时限和要求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成效;要统筹推进整改,巩固扩大整改成效,要把巡视整改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紧密结合起来,建立整改问题清单,坚持从政府领导班子改起,从政府领导带头改起,集中力量整改一批反映突出的实际问题,确保整改成效看得见、有实效。

上一条: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县举办“红土地之歌”暨“自强诚信感恩党”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