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务员及事业人员招录 >> 正文

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7年08月01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李发万    点击:[]

7月26日,中共牟定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委书记李绍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各位常委班子成员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腐败案件的深刻教训深入开展透视体检,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要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诚恳的相互批评,真正做到“红脸出汗”,戳到“痛处”、触及灵魂、开出“辣味”、取得实效;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逐条制定整改措施,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新老问题一同解决,确保县委常委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随后,李绍文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带头接受各位常委批评,常委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州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郭兴旺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县政协主席徐惠兴列席会议。

上一条:关于印发《牟定县关于深化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