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 正文

我县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49届冬季篮球锦标赛开幕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1月26号晚,我县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49届冬季篮球锦标赛在化湖体育馆开幕。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黎建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虹,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毛德勇、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丽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管乐队、运动员、教练员先后入场。入场后,全体运动员和观众一起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县教育体育局负责人致开幕辞,希望各单位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以人为本的意识,进一步弘扬和培育体育精神,为单位的发展增添精神动力;各运动员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风格,严格遵守竞技体育的规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创造佳绩。

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黎建勇宣布运动会开幕并为第49届冬季篮球锦标赛开球,开球后,县卫生健康局男子篮球代表队和县公安局男子篮球代表队进行了首场比赛。据了解,本次运动会设篮球、足球、乒乓球、拔河、集体跳绳5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8支代表队96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上一条:我县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冬季篮球锦标赛闭幕
下一条:我县设分会场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