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 正文

我县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冬季篮球锦标赛闭幕

日期:2020年12月13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2 月4号下午,我县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冬季篮球锦标赛在圆满完成各项赛程后闭幕。

本次运动会设乒乓球、集体跳绳、篮球、足球、拔河5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8支代表队96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在9天的赛期中,所有参赛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各个比赛项目均决出了名次,其中,县公安局、茅阳二小分别获得男子篮球、女子篮球第一名;实验小学获得集体跳绳第一名,宽合建安队获得足球第一名,县公安局获得拔河第一名。闭幕式上,县教育体育局分别为获得比赛名次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上一条:我县对2020年度“牟定好人”等进行表扬
下一条:我县2020年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49届冬季篮球锦标赛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