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 正文

我县2021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1年02月02日   作者:韩燕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我县近日召开2021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绍文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加强全县人才工作 讲话,要求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各级人才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客观认识全县人才工作形势。要进一步提高党管人才工作水平,认真落实党管人才的主体职责,建立和完善县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成员单位各司其职、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的人才工作机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人才工作格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抓人才工作的全过程。对人才工作述职会上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各乡镇、县级各成员单位要认真细化工作措施,全面整改落实。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整改情况进行重点督查,切实让人才述职述出压力、述出责任、述出成效,确保2021年人才工作再上台阶。

李绍文还就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病媒生物防制、一季度开门红等重点工作作了强调。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曾灼三出席会议。会上,县发改局等4家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凤屯镇、戌街乡分别作了会议述职。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讨论、审定牟定县第一批“牟定英才”申报人员名单、《牟定县委联系专家服务管理办法》《牟定县鼓励引导人才向艰苦贫困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行动方案》。

上一条:州农村户外广告“假乱俗”乱象整治督导组到我县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县融媒体中心:把好关口 确保广播电视安全播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