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牟定县新桥镇 >> 其他重点信息 >> 正文

【工作动态】春风化雨润桃李 立德树人筑根基 ——新桥镇召开2023年度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表彰大会

日期:2024年01月0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少年学生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崇德向善,勤奋学习。1月4日下午,新桥镇召开2023年度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表彰大会。

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侯家芬、县关工委副主任郭家芬、镇党委副书记吴祖超、新桥中心小学校长赵显虎、副校长刘存保、镇老年协会会长普自武出席会议,新桥中心小学等10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吴祖超宣读表扬决定,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受表扬人员颁奖。

镇党委副书记吴祖超鼓励广大青少年要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同学看齐,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祖国。并向广大青少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二是要砥砺优秀品德,懂得感恩;三是要贡献青春力量,开拓创新。

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侯家芬从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学会感恩等方面,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为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最后,在全体同学“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响亮口号声中,表彰大会落下帷幕。

  

下一步,新桥镇将以组织建设凝聚青少年、思想教育引导青少年、文化活动熏陶青少年、社会实践锤炼青少年、志愿服务提升青少年,全面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谱写新桥镇恢宏壮丽的青春乐章!

上一条:【工作动态】实干担当启新程 砥砺奋进谱新篇 —新桥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纪实
下一条:【工作动态】“植”此青绿 共“树”未来——新桥镇开展“植树添新绿 党员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