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审计局 >> 正文

《牟定县职业高级中学校长张正田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公告

日期:2018年12月14日   作者:   来源:县职中    点击:[]


根据牟定县审计局对《牟定县职业高级中学校长张正田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报告》(牟审社报[2018]58号)中所列出的3个问题,牟定县职业高级中学及张校长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进行了认真的整改,现将整改情况公告如下:一是严格按县审计局的审计意见,明确财务人员对违规为教职工购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6900元及未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坐收坐支(中职生科书费、保险赔偿金及顶岗实习费用)结余资金82515.84元进行了认真清理,并按要求分别上缴省财政及县财政国库,问题已全面整改到位。

二是通过班子会研究决定:严格按照审计建议执行,加强经济监管。

(一)严格执行财政性资金管理的有关规定,加强学校内部财务管理,杜绝用公款为个人购买商业保险。

(二)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管理,所有非税收入及时足额上缴财政,不再将非税收入列入往来款科目中核算,坐收坐支。

(三)健全完善单位公务接待制度,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控制接待费支出,无接待单位公函及接待事项的一律不予接待,杜绝同城接待。

牟定县职业高级中学

2018年12月14日

上一条:牟定县移民开发局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下一条:县委政研室审计整改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