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涉农补贴和惠农政策 >> 正文

牟定县财政局 牟定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牟定县2022年省级农村厕所改造建设专项资金的通知

日期:2022年05月17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财政局    点击:[]

牟财农〔2022〕26 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财政所:

根据《楚雄州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农村厕所改造建设专项资金的通知》(楚财农〔2022〕28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将2022年省级农村厕所改造建设专项资金163万元下达给你们(详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补助对象。此次下达的资金主要用于农村户厕、常住农户100户以上自然村的卫生公厕改造建设。前期巳实施过并获得财政补助资金的公厕和户厕,不得再列为补助对象。

二、加强资金和项目管理。请各乡镇严格按照《云南省农村厕所改造建设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云农环〔2021〕11号)文件要求,切实加强资金和项目管理,加快资金支出进度,规范资金使用管理,确保实现区域绩效目标。

三、相关要求。请各乡镇要综合考虑地理环境、气候条件、经济发展水平等因素,坚持符合标准、经济适用、方便群众、不污染公共水体原则,因地制宜建设三格化粪池式无害化卫生公厕。各乡镇严把改厕材料质量关,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公厕建设任务,确保9月底前公厕能正常投入使用。

牟定县财政局 牟定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17日

上一条:牟定县小春粮油作物收割现已全面完成
下一条:江坡镇人民政府关于做好政策性农业(种植业)保险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