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 正文

我县举办2020年第五期乡村振兴人才暨牟定匠人电工专业培训班

日期:2020年07月16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7月14号,我县2020年第五期乡村振兴人才暨牟定匠人电工专业培训班在江坡镇江坡村委会开办。

在开班仪式上,县人社局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讲故事的方式,为参训的农民群众上了一堂精彩的自强诚信感恩教育课,教育引导农民群众树立自强不息、诚实守信、脱贫光荣的思想观念和感恩意识,摒除安贫守贫、不思进取的消极思想,在党和政府的帮扶、支持下,通过学一门技术来提高生活技能,在家和走出去都能有自己的一技之长,用自己的双手来实现就业,实现脱贫致富,用勤劳和汗水创造幸福生活。

据了解,本次牟定匠人电工专业培训班的参训人员,是来自于江坡镇的柜山、乐利冲、龙排、江坡四个村委会的79名农民群众,培训分为理论授课和实践操作两个部分,在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后,通过考试的学员将取得专业证书,极大地拓宽农民群众增收致富的路子。

 

上一条:基层党建做引领 群众小康劲更足
下一条:牟定县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脱贫攻坚普查迎检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