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正文

牟定县荣获2021年全州教育质量先进县

日期:2022年01月02日   作者:张泽武   来源:牟定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近日,牟定县在2021年全州教育质量综合考评中荣获第一名,获得“全州教育质量先进县”荣誉称号。

近年来,牟定县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教育基础持续夯实,教育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在2021年的教育教学中,全县取得较好成绩。牟定一中成为全州二类学校中唯一荣获一等奖的学校;全县7所初级中学中,牟定思源实验学校获全州坝区片一等奖;牟定一中(初中)获城区片二等奖;茅阳初级中学、高平初级中学、青龙初级中学、天台初级中学、安乐初级中学分别荣获全州城区片、坝区片、山区片三等奖。全县小学教学质量综合考评位居全州前列,茅阳第一小学、茅阳第二小学、实验小学进入全州优质学校行列。


上一条:牟定县茅阳第一小学2021学年下学期一年级组数学达标课评选活动
下一条: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学前教育发展情况专题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