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我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4次推进会议

日期:2020年12月13日   作者:李发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2月4号,我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4次推进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绍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县裸露垃圾清理不及时、公共场所管理不到位、洗手设施管理机制不健全、“净餐馆”“管集市”推进力度不够、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参与度不高等问题依然存在,对标省委省政府要求还有很大差距,各部门要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抓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对标专项行动目标要求,分清轻重缓急,强化统筹兼顾,实行“一把手”亲自抓、具体抓、抓细节、带头干,聚焦、聚力抓好“7个专项行动”;要紧扣省、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考核办法》,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全力以赴迎接省州对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考评;要压实责任,常态化抓好问题整改,加快建立健全“建管用”长效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主持会议并对深入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作强调安排;县卫生健康局对省、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考核办法》细则及要求作说明;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明察暗访曝光片。

上一条:我县严厉整治超门店经营行为
下一条:赖有常带队督查指导“7个专项行动”工作问题整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