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我县严厉整治超门店经营行为

日期:2020年12月17日   作者:刘洪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争创省级文明城市和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中,我县包保部门与城管局协同配合,对县城龙川南路及东兴路超门店经营行为进行专项整治,扎实推进爱国卫生“7+1+1”专项行动。

在县城龙川农贸市场后门、龙川南路及东兴路整治行动现场,县信访局和县城管局根据《楚雄彝族自治州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对商户超门店经营、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整治,对商户门头有安全隐患的雨棚、遮光布进行拆除。

商户 慎本霞;现在给这些违章建筑拆掉,对我们的生意也有帮助,因为这些违章建筑对人身安全也有一定的隐患,然后这条路建成大街以后,对我们每家的商户生意也有所支持,街一打通人流量也大,我们也比较支持。

据了解,县信访局和城管局计划用3天时间消除沿街商户超门店经营、占道经营及私搭遮雨棚、遮光布行为,并且每天安排人员全天值守,确保不恢复、不反弹,真正实现县城龙川南路及东兴路沿街门店、商铺进店经营,无沿街摆摊行为,全面规范该路段市容秩序及经营秩序。

县信访局局长 陈国彪:通过我们单位多次与这些商户沟通,(做)思想工作,他们也很支持、理解、积极配合,积极的给予了清理和拆除,通过城管和包保单位的多方沟通协调配合,整个秩序很良好。

上一条:我县召开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4次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