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 正文

牟定县预防接种单位设置公告

日期:2019年12月18日   作者: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全程电子追溯制度及《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快推进预防接种规范化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卫办疾控函〔2019〕503号)要求,进一步提高儿童预防接种质量及及时性,规范预防接种行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现将我县重新设置规划的预防接种单位公告如下:

一、自2020年1月1日(星期三)起,牟定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接种门诊关停,所承担的茅阳、平屯、清波、金马、兴和五个社区适龄儿童免疫规划疫苗和其他人群非免疫规划疫苗的接种服务全部移交由共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担,接种时间、接种地点不变(仍在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种门诊原址)。2019年12月30—31日(星期一和星期二)接种门诊盘点移交,暂停一切预防接种服务。

二、重新设置规划预防接种单位的14家:

牟定县人民医院妇产科接种室。负责在本单位出生新生儿首针乙肝疫苗和卡介苗接种。

牟定县人民医院急诊外科犬伤人员接种室。负责对前来本单位就诊的犬伤人员接种人用狂犬病疫苗。

牟定县中医医院急诊外科犬伤人员接种室。负责对前来本单位就诊的犬伤人员接种人用狂犬病疫苗。

牟定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产科接种室。负责在本单位出生新生儿首针乙肝疫苗和卡介苗接种。

共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门诊(原疾控中心接种门诊)。每周一至周日负责茅阳、平屯、清波、金马、兴和五个社区适龄儿童免疫规划疫苗和其他人群非免疫规划疫苗的接种。

共和镇新甸卫生院接种门诊。每周一、周二负责散花、普村、米村、华星、际盛、丰乐、福龙、民乐、新甸村委会辖区适龄儿童免疫规划疫苗和其他人群非免疫规划疫苗的接种。

共和镇田心卫生院接种门诊。每周一、周二负责庆丰、共丰、牟尼、龙池、徐寺村委会辖区适龄儿童免疫规划疫苗和其他人群非免疫规划疫苗的接种。

共和镇天台中心卫生院接种门诊。每周二、周四负责清河、余丁、中屯、余新、河梁、柳丰、天台、军屯、天山、代冲村委会辖区适龄儿童免疫规划疫苗和其他人群非免疫规划疫苗的接种。

蟠猫乡卫生院接种门诊。每周二、周五负责碑厅、蟠猫、朵苴、双龙、龙泉、古岩、联丰村委会辖区适龄儿童免疫规划疫苗和其他人群非免疫规划疫苗的接种。

戌街乡卫生院接种门诊。每周二、周五负责碗厂、戌街、老纳、水桥、伏龙、铁厂、白沙、左家村委会辖区适龄儿童免疫规划疫苗和其他人群非免疫规划疫苗的接种。

安乐乡中心卫生院接种门诊。每周二、周四负责蒙恩、小屯、桃园、猫街、太极、河心、新田、力石、羊旧、六渡、安益、直苴、石板村委会适龄儿童免疫规划疫苗和其他人群非免疫规划疫苗的接种。每月15日到羊旧卫生所对六度、羊旧村委会辖区对适龄儿童开展免疫规划疫苗接种。

新桥中心卫生院接种门诊。每周三、周四负责新桥、冷水、云龙、兴隆、大村、羊肝石、有家、官河、马厂、杜家庄、大蒙恩、小蒙恩、长冲、顶头、桃苴村委会辖区适龄儿童免疫规划疫苗和其他人群非免疫规划疫苗的接种。

江坡镇卫生院接种门诊。每周三、周五负责高家、和平、者普、江坡、罗利冲、龙排、柜山、高平村委会辖区适龄儿童免疫规划疫苗和其他人群非免疫规划疫苗的接种。

凤屯镇卫生院接种门诊。每周一、周二负责建新、新房、腊湾、凤屯、飒马厂、龙丰、田丰、牌坊、河节冲村委会辖区适龄儿童免疫规划疫苗和其他人群非免疫规划疫苗的接种。每月农历初一、十五“赶集日”到凤屯卫生所对凤屯、建新、新房、腊湾村委会辖区对适龄儿童开展免疫规划疫苗接种。

请各位家长从2020年1月1日起,按公告事项带孩子到指定的预防接种单位接种,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牟定县卫生健康局

                                                                               2019年12月8日

上一条: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牟市监罚字〔2020〕5号
下一条:我县第四批全国中药资源普查工作进展顺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