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牟定县江坡镇土地整治(补充耕地)项目残次林地认定情况

日期:2022年09月16日   作者:   来源:江坡自然资源所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耕地保护和促进占补平衡工作,在符合生态保护要求的前提下,依据中央和省州有关文件精神,结合牟定县林地后备资源潜力情况及《牟定县林业和草原局关于牟定县后备资源地类与林业一张图数据分析情况》,牟定县自然资源局(牟定县补充耕地和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招选林业勘察专业技术单位(云南楚佳林业服务有限公司)对江坡镇13个村委会土地整治(补充耕地)项目所涉及的残次林地进行了评估论证,专家组对技术单位作出的调查评估报告进行了审查,认为江坡镇13个村委会土地整治(补充耕地)项目所涉及的残次林地认定符合认定标准。共调查江坡镇13个村委会土地整治(补充耕地)项目涉及残次林地小班2345个、总面积8745.14亩,其中认定为残次林地面积6231.61亩。

上一条:牟定县凤屯镇2021年扶贫项目资产台账
下一条:牟定县龙虎水库调水工程绩效评价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