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国家水利部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滇中引水工程移民工作

日期:2017年07月03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刘洪亮    点击:[]

6月28日,由国家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和省滇中引水办组成的联合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滇中引水工程移民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滇中引水实验性工程凤屯隧洞二号支洞洞口,查看了工程进度,听取了滇中引水工程初设阶段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进展情况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调研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上下联动,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形成合力,统筹谋划好各项工作;移民规划设计工作要依法依规开展,在移民安置规划设计过程中一定要充分征求吸纳广大移民群众的意见,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确定各项补偿标准,对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实物调查工作要按规定进行公示和确认,做到公平、公开、公正,依法依规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取得移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为项目实施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工程建设要按工程的实际需要来确定用地,做到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确保科学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卫民,副州长邓斯云,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云参加调研。

上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牟定县2017年老旧小区城市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安置补偿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牟定县城市棚户区改造A1(老城)地块房屋征收安置补偿政策宣传解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