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州委 州政府督查我县上半年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

日期:2017年07月05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赵光荣    点击:[]

6月28日至29日,州委、州政府督查组到我县督查上半年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围绕督查工作重点,督查组一行深入戌街乡、蟠猫乡、安乐乡对部分在建实施的重点项目、脱贫攻坚及产业发展工作进行实地督查,同时听取了我县工作情况汇报,全面深入了解我县上半年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督查组认为:我县上半年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做到了领导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具体、工作措施到位、工作重点突出,总体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二季度双过半”的目标要求,就下步工作,督查组要求我县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州各项稳增长措施,提振信心,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全力以赴稳增长;要压实责任,抓实“十大专项行动”的落实,要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工业发展,同时要做好企业的帮扶工作,促进企业的正常生产;要突出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克期脱贫摘帽出列;要做好抓实项目增投资工作,保证项目开工不停工;要继续抓好统筹城乡促和谐工作,做好民族团结示范工程建设;招商引资方面要持续加大力度,注重特色产业的招商和发展;同时,要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通过强化督查促进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的推进。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参加督查

上一条:过境牟定高速公路进展(2017年7月7日)
下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牟定县2017年老旧小区城市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安置补偿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