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我县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15个总投资15.21亿元

日期:2017年08月03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刘洪亮 赵光荣    点击:[]

7月28日,我县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15个项目参加全州第二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候新华、任锦云、赵克义、韩开柱、赵晓明、李志勇、夭建国、陆积峰、张晓鸣、徐东、李能、蒲涌、苏铸红等州党政领导出席项目开工仪式。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宣布我县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县委书记李绍文宣布我县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名单,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诗刚介绍了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情况。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为我县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奠基培土。吴化河、李自德、徐惠兴等县党政领导参加项目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代淳志主持开工仪式。

我县第二批集中开工项目15个总投资15.21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3.77亿元,项目涉及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职教中心建设、中药材种植、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其中: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56350.71万元。主要围绕牟定县城—庆丰湖—化佛山旅游公路,景区游步道、2个游客接待中心(包括服务大厅、咨询中心、商品购物中心、停车场、旅游厕所)、景区旅游公厕、化佛山风景区山门、景区售票点、湿地公园的水体综合整治、水体景观打造及其道路两边的附属工程(包括绿化、亮化、排水工程、环卫设施、旅游交通道路标识、休息座椅等)进行建设。项目采取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项目建设期1年半,运营期20年。

上一条:我县9.30水毁水利工程恢复建设基本完成
下一条:我县首个钢门窗综合市场建成投入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