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我县第三批集中开工项目23个总投资31.6亿元

日期:2017年10月18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刘洪亮 赵光荣    点击:[]

10月16日,我县土壤修复治理二期工程等23个项目参加全州第三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迟中华,州委副书记彭志远,州委常委、副州长关立彤,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雁鸿、陆积峰,副州长马闻、周兴国、殷海琼,州政协副主席杨玉泉、杨树荣、李德胜,州检察院检察长普照辉等领导出席项目开工仪式。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迟中华宣布我县土壤修复治理二期工程开工,县委书记李绍文宣布我县第三批集中开工项目名单,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主持开工仪式。北京建工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我县土壤修复治理二期工程情况。牟定县土壤修复治理工程总投资2.6亿元。同步开工的还有彝和园精品街区、牟定县教育园区、江坡镇小土锅箐小(一)型水库、县人民医院儿科医院等23个建设项目,总投资31.6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4.66亿元。

出席仪式的领导还为我县土壤修复治理二期工程奠基培土

上一条:省州公路部门领导到我县调研牟元高速公路线位规划设计工作
下一条:我县召开化佛山白马山州级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修编工作审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