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省州公路部门领导到我县调研牟元高速公路线位规划设计工作

日期:2017年10月24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刘洪亮    点击:[]

10月19日,省州公路部门领导到我县调研牟元高速公路线位规划设计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楚大高速复线江坡段和禄丰县广通镇、妥安乡、黑井镇,围绕牟元高速公路线位初步方案进行了实地踏勘。牟元高速公路目前已进入项目建议书编制阶段,初步规划从楚大高速复线开口经禄丰黑井或牟定达元谋,目前线位初步三个备选方案,经相关专家进行论证后最终确定线路走向。调研组希望交通部门要与设计单位加强沟通协调,在道路走向上,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务必做到线性顺畅;在规划设计上,一定要因地制宜,切实考虑群众出行和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需要。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副县长李志荣参加调研。

上一条:高速公路牟定段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志荣到凤屯镇开展弃土场选址工作
下一条:我县第三批集中开工项目23个总投资31.6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