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县人民医院提质达标工作接受省级专家组考评验收

日期:2018年11月02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赵光荣    点击:[]

近日, 云南省卫计委提质达标考评验收专家组一行6人在专家组组长、云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孙建军的带领下到牟定县人民医院检查验收县级中心医院提质达标工作。

在评估验收期间,验收组听取了牟定县人民医院县级中心医院提质达标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同时严格对照《云南省县级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基本标准》,分组对医院诊疗科目设置、人才设备配置、医疗技术和医疗服务水平、医院信息化建设、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和评估。

专家组对县人民医院在提质达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医院要以提质达标评审验收为契机,强化医疗质量和安全管理,持续提升医院的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在持续改进工作上下功夫,在补齐短板上做文章,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通过提质达标工作不断提高对疑难重症疾病的综合诊治能力,全面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副县长李翠萍参加情况汇报会。

上一条:水清岸美 河岸“脱胎换骨”牟定县龙川河河道治理二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下一条:牟定县莱菔子种植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