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灾害事故救援 >> 正文

农房遭受火灾 人保财险及时理赔

日期:2021年01月25日   作者:李发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近日,凤屯镇龙丰村委会龙潭村一农户的房屋因火灾受损,人保财险牟定支公司及时组织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查勘和理赔,为保户送上了赔付款。

在受灾农户家中,县应急管理局凤屯镇政府人保财险牟定支公司领导和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及其它生活必需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开展自救,早日重建家园。据了解此次事故原因是农户家电路碰火引发火灾造成农房及室内财产全部烧毁前,受灾农户投保了政策性农房综合险,缴纳保20元,县财政补助4元,火灾发生后,人保财险牟定支公司工作人员赶赴事故现场进行查勘定损,及时将赔付款16000元兑付到受灾农户手中。

人保财险牟定支公司副经理 晋文武:今天现场将赔款金额送到了农户家中,希望他们尽快的恢复到生产生活中去,也希望广大农户在以后的生产生活当中提高防范风险的意识,减少因灾害造成的损失。

政策性综合保险是一项服务“三农”、惠及广大农民的保险,能有效帮助广大农户减少因自然灾害、意外事故造成的房屋损失有效缓解农户因灾返贫和因灾致贫问题

人保财险牟定支公司副经理 晋文武:希望广大农户积极参保,我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做好理赔服务工作,及时兑现赔款,让农户尽快恢复到生产生活中去。

上一条:我县开展2021年春节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工作综合督查检查
下一条:我县安排部署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