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 正文

我县又一个招商引资房地产项目顺利开盘售房

日期:2018年02月11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艾自升    点击:[]


我县2017年4月通过招商引进的建华.湖畔家园房地产项目,经过云南楚雄建华集团的紧张筹建,大部分楼盘已顺利封顶。2月3日正式开盘售房。

建华.湖畔家园房地产项目位于万寿路延长线北端,紧邻县左脚舞文体中心,项目总占地54亩,总建筑面积38000多平方米,总共有25栋建筑组成,其中9栋洋房、63套别墅,总共249户。

牟定建华佳宇开发公司总经理 艾呈武:这个项目从2017年89日拿到土地到今天为止,16栋别墅已经有10栋封顶断水,剩余6栋预计在20183月份全面封顶,已经开工的7栋花园洋房已经达到了4层,预计在4月完全实现全面封顶断水。

据了解,牟定建华佳宇开发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是楚雄建华集团在牟定设立的独立法人子公司。楚雄建华集团由牟定籍人董华健先生创办。该集团公司一直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近三年来,为牟定县“9 30”洪灾和教育事业献爱心,捐资累计达70.9万元。同时建华集团这几年还在楚雄成功地开发了“建华小区”、“东城印象”等房地产项目。

建华·湖畔家园项目销售经理 郑克诚:我们也希望我们这个项目的建设推动整个牟定城市化的进程,为牟定的父老乡亲奉上一个完美的住宅、完美的产品。

上一条:牟定县持续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群众满意度
下一条:我县在县体育场公开分配248套保障性住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