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 正文

公 告

日期:2018年11月29日   作者:   来源:县发改局    点击:[]

根据云南省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指挥部《关于坚决杜绝违规转让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的通知》要求,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易地扶贫搬迁第八督导组将于2018年11月28日至12月7日,对牟定县开展违规转让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指标等问题开展督导排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督导排查内容

围绕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重点对搬迁安置户是否存在违规转让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指标等问题开展督导排查。

二、反映问题渠道

督导期间,督导组设立来访接待点、设置电子邮箱、开通排查举报电话,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来访接待点: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

(二)电子邮箱:654605492@qq.com

(三)排查电话:座机:0878—5211223

手机:13529701686

(四)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第八督导组举报电话:13908715984,18108704686。

根据相关规定和工作要求,省督导组主要受理违规转让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指标等问题反映。其他与此项工作无直接关系的诉求,按规定向其他相关部门举报或反映。

牟定县人民政府

2018年11月28日

上一条:2018年1-10月牟定县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放缓
下一条:牟定:夯实住房保障 筑牢困难群众“安居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