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州委宣讲团到我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0年07月24日   作者:韩燕蛟   来源: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7月21号,州委宣讲团到我县兴和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到我县宣讲的州委宣讲团成员是州委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李心洁,在共和镇兴和社区,李心洁就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月19号21号考察云南腾冲司莫拉佤族村、和顺图书馆、艾思奇纪念馆、昆明滇池星海半岛生态湿地、昆明国际会展中心、西南联大背后的故事;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推动云南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几个方面,为群众作了生动深情、深入浅出的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明了事关新时代云南发展的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问题,为云南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赋予了重大使命,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云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云南发展的殷切期望和对云南人民的深情关爱。

兴和社区居委会居民 李慧琴: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部分就是历史当中的西南联大这一块,给我的启发就是我们要相信历史、尊重历史,坚持党的政策方针,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红火。

 

上一条:我县举办科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
下一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特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