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公安局 >> 正文

牟定县公安局贯彻落实中央第十二督导组、第六驻点指导组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推进会

日期:2021年06月15日   作者:   来源:县公安局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执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第十二督导组中期反馈意见整改要求和省第六驻点指导组关于楚雄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反馈意见,6月15日,牟定县公安局组织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第十二督导组、省第六驻点指导组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推进会,就贯彻落实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郑和海宣读了牟定县公安局《关于中央第十二督导组督导云南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就反馈问题的整改措施及责任分工以及工作要求进行了明确。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6个派出所,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部门、共和派出所民警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牟定森警:及时解救被缠困于渔网中的大蛇
下一条:我县持续加大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