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我县就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规划方案征求意见

日期:2017年10月18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刘洪亮    点击:[]

10月13日,我县召开座谈会,就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规划方案征求意见。

县党政领导李绍文、赖有常、黑茂贵、尹守用、王炜、王晓丽等出席会议。会议在听取规划设计单位关于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规划方案介绍后,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规划方案优化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要求项目规划单位要认真吸纳与会领导的意见建议,结合庆丰湖旅游发展定位,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确保规划方案科学,超前、可行,可实施,有特色。方案要契合当地生态环境及自然条件,着重打造核心亮点项目,并完善配套设施,要结合我县的实际情况,突出左脚舞文化元素、庆丰湖地域等来凸显规划的特色亮点,吸引不同地区的旅游人群;规划方案要与国家关于PPP项目的政策相一致,不能突破政策红线,要借鉴相关成功案例,结合庆丰湖旅游发展定位,实现商业与旅游的完美结合,承接好昆楚大黄金旅游线的团队游、自驾游及四川攀枝花等地的大量游客过境停留。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海丽主持座谈会。

上一条:我县召开化佛山白马山州级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修编工作审查会议
下一条:我县启动2017年环保世纪行活动

关闭